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3:27:39   阅读次数: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献上对我们伟大的党97周年生日诚挚的祝福和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由衷祝贺,6月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百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演出。

    今年我们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800名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党徽和誓词卡。在今天的演出之前,参加演出的全体党员,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孙彦书记的带领下,举起自己的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年龄最长的有88岁,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价值追求。

    演出活动在老年大学合唱班《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悦耳的器乐演奏,优美的乐声,动感的舞蹈,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微笑,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的关怀下,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同时也深深表达了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6月27日

 

 

稿件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孙彦审阅

联系人:靳跃 电话:8966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