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学校举行关工委工作汇报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10-27 09:13:00   阅读次数:

学校举行关工委工作汇报会

 

9月29日,学校关工委汇报会在综合楼五楼接待室举行,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听取了汇报,学校关工委主任杨忠教授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总会计师耿秋华、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孙建智、党委学工部长王占仁、校团委书记王娜、校办副主任李鹏等一起听取了汇报,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津、驻会副主任宋桂瑛参加了汇报。

汇报会上,杨晓慧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各方面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参加教育部召开的“三严三实”学习活动汇报会上的发言情况,同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杨书记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十分重要,全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特别是二级关工委,要认真研究并将这一工作落到实处。学校也将出台措施,进一步发挥“五老”的特殊作用,鼓励老同志发挥作用,特别是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中发挥自身的优势,同时可以返聘他们给本科生上课,为青年教师腾出更多时间进修学习,也可以兼做研究生的辅导员工作等等。杨书记还强调了关工委的自身建设,并决定从书记经费中拿出一部分,用于开展二级关工委的专题立项,关工委的工作成果出版,改善关工委的工作条件等。

学校关工委主任杨忠教授从“我校关工委工作优势与不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批示精神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心及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最后,各有关单位领导都作了表态发言,让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五老”作用,通过同台唱戏、借台唱戏,把工作做得更好。

(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