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我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获表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28 14:48:00   阅读次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文明办6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会见全体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了题为《继往开来,科学发展,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同志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9月28日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吉林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理论研讨会、‘两学一创’活动座谈会”。 吉林省委副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荀凤栖等会见全体代表并合影。 大会对10名荣誉奖、12名突出贡献奖、197名奉献奖获得者以及324个先进集体、532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同志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关工委
201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