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老同志党员骨干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3:32:09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老同志党员骨干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把一生都献给了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是党性原则和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光辉典范。学习郑德荣同志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始终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90多岁高龄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把学术创新作为不懈追求,潜心探索、精益求精。学习郑德荣同志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从教67年来,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忘记初心,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习郑德荣同志永久奋斗的高尚品格,引导党员同志对照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5月17日

 

稿件经党委书记孙彦审阅,撰稿:靳跃  电话:89665127

摄影:何树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