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3:23:38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8日,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精心安排与策划、全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借助两会的东风、新时代的气息,在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为霞满天,乐享生活——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活动,有400余名离退休妇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离退休党委孙彦书记代表学校向离退休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祝福,并在会上播放了我校百岁老人的书画作品和对女教师的节日寄语,极大的鼓舞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最后组织观看了音乐学院师生2017年10月在国家大剧院的精彩演出。并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发放了纪念品。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吸引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在活动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撰稿人:王建华 89665373 13039114139

摄影:何树帛   审阅人:孙彦书记

                   

                                                                          离退休工作处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