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10-26 09:04:00   阅读次数:

      1024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校关工委主任、原校党委书记周敬思,校老年大学校长、原副校长邵德风及其他离退休老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十七大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敬思在发言中认为,党的十七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号召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盛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政法学院离休教授孙友葵说,党的十七大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造性发展,是新时期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的政治宣言书。国际关系学院退休教授冯绍武谈到,十七大报告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指出了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这对开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老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并带动身边的群众进行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