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学校举行离退休职工校情通报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9-27 09:02:00   阅读次数:

       9月20日,学校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离退休职工校情通报会。副校长刘益春向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校情。
  刘益春就我校免费师范生的教育情况向老同志作了介绍。他说,随着免费师范生的入学,我校对人才培养目标作出了相应调整,将以前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调整为培养优秀教师与教育家。为此,学校重新修订了师范专业的课程体系,提出了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免费师范生一入学,学校就通过政策导引、典范导引、学习生活导引、职业情境导引和师魂导引,帮助免费师范生理解政策,了解教师角色,树立爱教乐教、甘于从教的职业理想。
  刘益春还谈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就如何做好免费师范生教育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0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