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学校举办第四届“心系老龄 情结夕阳”文艺演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9-21 08:58:00   阅读次数:

        9月是长春市敬老月。9月21日,由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共同主办的学校第四届“心系老龄,情结夕阳”文艺演出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盛连喜、马尚、赵莹、刘益春,校工会主席李立新,学校老领导邵德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对国家、省、市老龄委评选的先进个人、学校评选的离退休工作优秀共产党员(院处级)、我校老年大学首届“桑榆情”书画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刘益春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此次文艺演出得到了校团委、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实验幼儿园、教授合唱团的大力支持。演出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给老同志们带来了欢乐。
 
离退休工作处
200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