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休老干部集体生日庆典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7-03 08:46:00   阅读次数:

    2007年6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为32名“逢五逢十”的离休老干部举行集体生日庆典。校党委书记盛连喜、副书记马尚、副校长刘益春、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离休干部原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优美旋律,校领导及老干部原单位领导为32名老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祝他们健康长寿。幼儿园的小朋友还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为爷爷奶奶庆祝生日。
    刘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寿星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生活美好、合家幸福。并对如何进一步在全校营造敬老氛围,形成热爱老干部、尊重老干部和关心老干部的良好风气做出重要指示。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柏维春代表全校职工向老干部祝贺生日,表示要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为学校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建智代表全处人员表示要“满怀爱老之心,恪守尊老职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敬老之事”,做到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领导放心。
    80岁老寿星张福群代表老干部发言,表达了老干部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心愿,并感谢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

200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