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积极为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04-16 09:18:00   阅读次数:

积极为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今年的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要把善于汲取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加强分类指导、搭建有效平台、完善激励保障措施,引导老同志把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发挥出来,把对党的事业的深厚情感释放出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要求,我校今年将如何更好地组织和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的层次和水平,作为离退休工作的重点之一。为此,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实际,先后到社科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进行调研和沟通,积极为老同志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督教督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截至目前,已分别组织老同志参加了“征集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吉林省活动项目”和“征集长白山讲坛2014年选题”等项工作。下一阶段,还将根据有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继续组织老同志参与科研与教学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衷心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关注有关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