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01-15 08:50:00   阅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411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2013年度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有30余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工作处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退休科科长、活动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活动中心及老年大学情况。处长赵晓东在讲话中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教学、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贡献,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快乐幸福生活。党委书记孙建智在讲话中阐述了学校两级服务管理体制,以及党组织的建设工作,鼓励老同志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以及社会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做出新的贡献。老同志们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对新退休人员的重视,专门召开新退休职工座谈会,介绍相关情况,引导老同志尽快变换观念,实现由在岗工作向退休养老生活过渡,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退休生活,继续为学校多做贡献。

2013年,离退休工作处接收新退休职工79名。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