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挥毫泼墨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3-12-25 08:31:00   阅读次数:

 

挥毫泼墨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丹青吐秀,墨彩飘香。为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圆满闭幕,离退休工作处于1126日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剪纸刺绣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近百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形式新颖。有的寄语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赞颂,有的记录和展示着祖国各地美好景致及人文风光。老同志们的佳作不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2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廉洁爱民的党风,更反映出我国改革开放3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带给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本次作品展在主题、内容、风格、形式、色彩、构图上相比以往所展出作品蕴含了更加深厚的艺术底蕴和思想内涵,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和时代气息。现场很多老同志看完展览后,被中华的书画艺术所感染,纷纷表示出学习兴趣,以此来丰富业余文化,享受老有所乐的精神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