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危难之时见真情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03-17 09:32:00   阅读次数:

危难之时见真情

 

1月26日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退休老师郑洪生在休息区突然倒地昏迷,球友们第一时间自发的组织抢救,拨打120、为其服药、联系亲属,配合活动中心及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他送到医院,并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感谢球友们帮助,让我渡过难关。谢谢!”郑老师醒来第一句话就动容的说。特别是对第一时间抢救他的王凤华、石连根、曲玉伟、刘彦波、杨家安、薛红梅等球友们,更是心存感激之情。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每一个人用行动用爱心书写真情,用友爱和热情灌溉它,使它发光发热。老同志之间这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体现,更是我们东师精神的真实写照。老同志间的友善和睦、团结互助,温暖、感动并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

 

(离退休工作处 何树帛 王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