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12-24 14:59:00   阅读次数: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3日,副校长郭建华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与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郭建华首先听取了离退休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党支部建设以及拟开展的生活特殊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等情况。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目前,在学校正在进行综合改革,要做实做细生活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各级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十分重要。郭建华要求,要在进一步发挥好两级管理单位合力作用的同时,加大对青年志愿者为老同志服务的指导,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他还就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帮扶机制和涉老平台建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加大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郭建华还考察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等场所。学校十分重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投入近百万元用以改善老同志活动场所等硬件条件建设。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