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11-17 17:47:00   阅读次数:

 

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11月2日由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要领导、聘请的水彩、书法、国画、摄影评选专家及各科任课老师、班组长等出席展出仪式,并一同观赏书画、摄影、剪纸、刺绣、编织等作品。
在一幅幅作品前,大家驻足观看,不时称赞这次展览反映了老年大学学员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老同志创造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此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208件,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品味高雅,包含了作者对党、对国家和学校的赞美之情,展现了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认真地评选,有25人的作品获优秀奖,24人的作品获纪念奖。获得优秀奖的部分作品将保存,用于装饰活动中心。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