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吉林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长春举行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11-17 17:46:00   阅读次数:

 

吉林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长春举行
 
11月4日至7日,吉林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吉林省老干部局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省(中)直各单位及省老干部局等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树文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在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下举办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綦远方在培训班上作了讲话,围绕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老干部工作的重大问题、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玉,中组部老干部局二处副处长马家常,吉林日报社社长邴正,我校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教授缴润凯及长春市委党校教授王健,分别就老干部工作职业道德、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十八届四中会精神、老年心理有效沟通和理想信念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北车集团。
学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很必要,很及时。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老干部工作者的理论和政策水平,对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增强了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