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12-31 09:52:00   阅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按照学校“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部署要求,12 2 日,我处机关党支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下发的“树高线,划底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PPT学习内容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处党委书记通报了学校和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讲解了学校下发的“两个法规”的辅导解读材料、并做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四大看点”——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为题目的主题发言。同时,党员们就“两个法规”的相关条款结合有关案例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