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12-31 09:50:00   阅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活动

 

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我处在119日召开了由全处人员参加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建智主持,研讨会上,赵晓东处长、王树文副处长、杨永清副书记分别就“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三个专题做了中心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既是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要求,也是能力建设的实在要求。“严”和“实”落实到我们具体工作中,就是要求我们每个人在品行上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在行动上,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说实在话、干实在事、做老实人,以优质的服务,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