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关于“五星”老同志表彰决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10-27 09:07:00   阅读次数:

 

关于“五星”老同志表彰决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的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深化老干部服务管理,按照吉林省委老干部局的部署要求及处内工作安排,我们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了道德之星、文明之星、学习之星、宣传之星、奉献之星的“五星”老同志评选活动。经过各党支部的推选、处党委组织审核及评选,评选出周敬思等25名老同志为“五星”老同志,并予以表彰。希望广大老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形成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并继续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首批“五星”老同志名单
道德之星:戴 明   劳淑芹   杨述武
宣传之星:郭永钧   洪玉林   孙世文   王贵正
学习之星:戴成有   李林森   马振亚   马如森 孙启林
                  付朗云   刘 强   姜德昌   李天瑞
奉献之星:周敬思   张嘉玮   吴敏先   郭学贤 韩长明
                  陈永芳   张玉田   温玉珍   倪 平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