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七一”文艺演出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07-10 14:02:00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结合“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主题活动,更好地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7月1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文艺演出。

        东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老师、学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以合唱,舞蹈,器乐演奏,书法、绘画现场表演等形式抒发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我们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东师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东师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既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歌颂、对祖国的赞美,也有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憧憬、对实现中国梦的愿望和追求的心声。

 

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