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乒乓球比赛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11-08 15:24:00   阅读次数: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下周将举行乒乓球比赛,请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互相转告并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11月8—11日;
    2、比赛时间:女队12日8:30,男队13日8:30;
    3、比赛地点:活动中心乒乓球室;
    4、按年龄分组报名比赛,70岁以下(含70岁)为一组,70岁以上为一组。无特殊情况由本人亲自报名。
    5、70岁以下组设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设种子选手一名(上次比赛每小组第一名);70岁以上组设一个比赛小组,不设种子选手。比赛顺序由当日抽签方式确定,采取三局两胜制。
    6、为了便于组织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须按规定时间报名及比赛,否则按弃权处理。
    7、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请根据身体健康情况参加比赛。
    8、比赛不设专职裁判,由乒乓球活动小组组长负责组织。请参赛人员服从管理并支持他们的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0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