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关于2015年度老同志境内外自费旅游的通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03-31 09:26:00   阅读次数:

 

关于2015年度老同志境内外自费旅游的通知
    为满足老同志需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拟定3条境内外自费旅游线路。
具体说明如下:
1.本次旅游采取本人自愿原则,费用自理,可以携带子女、亲属。如成团,离退休处对参加自费旅游的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将给予适当补贴。
2.自费旅游拟选定三个线路,可兼报旅行社:吉林市中国旅行社(雾凇旅游)
江西红色旅游线路(井冈山):9日贵宾团(火车)(南昌、庐山、景德镇、婺源、井冈山),费用每人约3480元左右,5月中旬前后出发。
台湾环岛路线: 8日贵宾团,(台北、南投、阿里山、高雄、垦丁、台东、花莲、宜兰)费用每人约3880元至4080元左右,7月初前后出发。
韩国路线:首尔、济州岛等6日,费用每人约3480左右,5月下旬出发。
3.根据实际情况和身体状况,有意愿的老同志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日——2015年4月22日
报名地点:一教活动中心一楼
4.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成团。江西线路25人以上成团;台湾、韩国线路16人成团。
5.如达到成团人数,将于4月23日下午2点在一教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说明会,届时,由旅行社与老同志签定协议并说明具体行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6.旅行社关于报名的相关要求:
江西路线
1、江西以游山为主,行程体力消耗大,70岁以上身体较弱者不能参加;
2、报名者需健康状况良好。
台湾路线
1、参加台湾路线必须持有台湾通行证,请老同志自行办理;
2、独立成团,65岁以上老人原则上不能参加。
韩国路线
1、参加韩国路线必须持有护照,请老同志自行办理;
2、航空公司要求,70岁以上老人需在机场签署免责协议。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