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乒乓球、台球比赛通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04-16 09:15:00   阅读次数:

 乒乓球、台球比赛通知

 

按年度计划安排,4月份将举行乒乓球、台球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417——21日。

二、报名地点

活动中心门卫和净月二期活动室(净月三期参赛人员到二期报名并参加比赛)

三、比赛地点

乒乓球:活动中心乒乓球厅和净月二期活动室;

台球:活动中心台球一、二、三室和净月二期活动室。

四、比赛时间

乒乓球:422日上午830 女子组,下午1330男子组。

台球:423830

五、比赛要求

乒乓球:1.男子、女子70岁以上(70岁)为一个组报名,69岁以下为一个组报名。2.依报名人数于比赛当日按抽签顺序设组,每组四个人。3.第一轮胜者争夺一、二名,其余两人争夺三、四名。4.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十一分。

台球:每四人一组。具体比赛规则由组长制定。

所有参赛人员须按规定时间报名及比赛,不得替代他人报名;比赛不到者和迟到者按弃权处理;没有报名者不能参加比赛。其他有关事项组长将于赛前宣布。

参加比赛要遵循“本人自愿、身体健康、家属同意、量力而行”的原则。

 

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2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