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东北师范大学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会议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23 09:19:00   阅读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5年工作会议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会议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吉林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原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校关工委主任杨忠,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马晓燕,校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关工委成员以及附属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津主持。
会上,马晓燕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感谢以周书记为代表的上一届校关工委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马晓燕强调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与学生的发展成长需要紧密结合,要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要加强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要求校院两级学生工作部门要重视、支持、善用关工委工作。
随后,政法学院、物理学院、体育学院三家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关工委开展工作介绍了经验。
最后,原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回顾了关工委近几年的工作,并对关工委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任关工委主任杨忠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