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校关工委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1-11-11 11:41:00   阅读次数:

校关工委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永远跟党走——青春辉映夕阳红
新老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召开了永远跟党走——青春辉映夕阳红新老党员座谈会。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敬思等11位老党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各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19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党员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大批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凭着自己的坚强党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生动感人的事例。老党员同志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为推进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他们决心以老党员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与革命情怀薪火相传,做到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校关工委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少数民族学生党员
永远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

  为提高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党员政治素质,学校党委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上学期期末,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了第一期结业仪式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汇报会。党委书记盛连喜,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敬思,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晓慧,离退休老党员、老专家,校党校负责人,出席了结业仪式暨汇报会。各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少数民族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全体学员、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重点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仪式暨汇报会。
  会上,盛连喜为第一期少数民族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10个学院代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汇报了个人成长与学习收获。盛连喜对培训过程中校关工委的老党员、老同志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指导给予热情鼓励,对学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克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
  第一期少数民族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关工委共同举办,历时一个多月,共培训了16个少数民族的182名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