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校关工委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8-09 09:30:00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调整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选配了近期退休的5位低龄老教授、老党务工作干部担任校关工委领导职务。
8月9日,校关工委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盛连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周敬思主持。盛连喜代表学校向校关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老同志们关心学校发展、热心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校关工委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发扬我校关工委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党团组织,使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所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周敬思向新任校关工委领导职务的同志介绍了关工委的性质、工作方针、突出特点、基本经验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会议还就新学期要做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