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东北林业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6-10 11:21:00   阅读次数:

    69,东北林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科协主席、原东北林业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梁洪志,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薛世忠等一行6人,来到东北师范大学交流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杨晓慧,吉林省教育关工委副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原校党委书记周敬思等关工委主要成员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杨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东北林业大学关工委及离退休处领导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能使两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周敬思就我校关工委的组织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关工委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东北林业大学参观团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在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方面的合作关系,为我校两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