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专栏

吉林省部分高校关工委2007年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12-11 09:26:00   阅读次数:

  近日,吉林省部分高校关工委200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我校召开。省高校关工委主任张国学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盛连喜、党委副书记杨晓慧到会祝贺并致欢迎辞。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吉林大学、延边大学、白城师范学院、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税务学院及我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开创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议题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最后大家对今后如何做好关工委的工作达成共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关工委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学生思想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以关爱学生成长为本,多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要抓好关工委的自身建设与时代共同进步,努力完成历史使命。

东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07年12月11日